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管理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按照《武汉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学院以培育选拔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为目标,提前筹备、周密部署,定于201811-12月举办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院设工作组和专家组,具体组织工作由教学办、研工办、学工办共同负责。

(一)工作组:

组长:王超

副组长宋英华、赵衍民、朱朝霞

成员: 吴文莉、韩芳、陈超、田汉梅、张薇、曾珠、王聪、张缔、李俊睿、敬晓慧、滕良文袁霞、阿克达

(二)专家组:

组长:王超

副组长:宋英华、赵衍民、朱朝霞

成员: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团成员

二、参赛对象

大赛分为创意组和实践组。

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参赛团队成员为3-8人,指导教师为1-2人。每位学生只能参加一支团队,教师可指导团队数不限。

创意组参赛条件:申报人是团队负责人或创业企业法人,为管理学院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团队尚未正式注册或注册时间晚于201951日。

实践组参赛条件:申报人是创业企业法人,为管理学院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创业企业已注册或将于201951日前完成注册。

三、比赛内容

参赛项目要求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培育产生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以及推动互联网与教育、医疗、社区等深度融合的公共服务创新。

参赛项目内容须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

四、赛程安排

1115日:

学院发布选拔赛通知,动员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参赛。

1116-1122日:

有参赛意向的学生加入“互联网+院赛交流群”(群号238376690,加群时请发送自己的学号+姓名,由辅导员验证通过后入群)自由组队,鼓励跨年级跨专业组队;并自行寻找指导老师(可选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团,导师信息库详见附件1);

各参赛团队将电子版报名表(详见附件2)提交给团队负责人所在年级辅导员,辅导员收齐后于11月30日17:00前统一发送至教学办邮箱guanjx@whut.edu.cn.

学院统一进行资格审核,127日前公布审核结果。

1210-1214日:

各参赛团队将电子版和纸质版商业计划书(详见附件3,无格式要求,模板仅供参考)提交给团队负责人所在年级辅导员,辅导员收齐后于121417:00前将纸质版统一提交教学办,电子版发送至guanjx@whut.edu.cn

1217-1221日:

学院组织院内专家进行匿名评审,选拔出八支优秀团队进入决赛。

1221-1231日:

决赛队伍进行现场答辩(答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专家组指导完善作品材料,最终评选出三支种子团队推荐 到学校参加选拔。

 

 

管理学院

20181115

 

 

 

  附件1: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信息库

 附件2:管理学院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报名表

附件3:“互联网+”商业计划书(参考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