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关于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根据招生说明,工商管理类学生在大学第一学年结束后开展细分专业分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工作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管理学院专业分流领导与工作小组

1.管理学院成立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领导小组,负责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方案制定与实施的指导、审核工作,其组成如下:

    长:陈晓芳 童泽望

长:王超

    员:杨伟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王东武(纪委书记)、夏德、马颖

    书:蔡春

2.管理学院成立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工作小组,负责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工作的具体实施,其组成如下:

    长:王 

长:杨伟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王东武(纪委书记)

     员:叶建木、刘明菲、罗帆、彭华涛、方明、尹皓、闵剑、胡浩、程琦、王斌、陈久云、秦俊、韩芳

     书:李俊睿

二、范围

管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学生及2021年转专业已被工商类录取的学生;2021年转专业已被其他专业录取的学生不参加专业分流。

三、细分专业、班级数与人数   

细分专业

班级数

人数

工商管理

2

62

市场营销(互联网与数据营销方向)

1

31

市场营销(产业营销与全球营销方向)

1

31

人力资源管理

2

62

财务管理

3

93

会计学

3

93

会计学(ACCA方向)

1

36

合计

13

408

    注:人数以教务处最终确认为准;假若出现总人数超过以上总和,将优先增加会计学(ACCA方向)班级人数。

四、学生综合评价成绩计算方法

总分=已修必修课课程成绩+附加分

说明:

1.      已修必修课课程成绩=1-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专业排名/专业人数)*100

1)原工商类学生的已修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所在专业排名指教务系统中2020-2021-1学期的专业排名。若有2名及以上学生必修课课程平均学分绩点相同,则高等数学B上成绩高的学生排前;若有2名及以上学生必修课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和高等数学B上成绩都相同,则管理学原理A分数高的学生排前。转专业学生的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所在专业排名百分比以转专业申请表上的数据为准。

2. 附加分:按《武汉理工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奖励分值计算办法》中规定的项目分值计算,各项奖励加分项目为2020-2021学年所获奖项,获奖项目均应有主办单位正式颁发的文件或证书。

五、录取方式

专业分流依据学生第一志愿,按总分成绩排名优先录取,在分流专业人数未满时,依次录取第二志愿以及后续志愿(共7个志愿)。

六、时间安排

12021525日,学院公布专业分流细则。52618:00管院一楼报告厅进行专业宣讲。

2202162日,学院公布参加专业分流学生名单及已修必修课课程成绩,学生进行核对,有问题及时向教学办反馈,并提交相关附加分证明材料至学工办,学院对报送材料进行审核。

3202164日,学院公布专业分流学生总分最终排名。

42021679:00-14:00,学生在专业分流系统(http://zyfl.wutgyyiban.cn)中填报志愿,逾期未填报的由学院进行分配。学生提交志愿后,导出志愿表自行留存备案。

5202167日,经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领导小组确认后,公示三天。

七、注意事项 

   1、请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志愿,时间一旦截止不再开放提交,未提交志愿的同学,视为服从分配。 

   2、未按要求填写七个不同志愿的同学,视为服从分配。 

   3学校转专业公示期内放弃转专业的学生,公示期结束后由学院统筹分配专业。

八、学院专业分流工作咨询电话及投诉邮箱

咨询电话:027-87658240 秦老师 张老师

投诉邮箱:glxyjw@whut.edu.cn

 

 

管理学院教学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