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11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会上庞书记引用媒体上的专家观点,以“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等12个关键词解读六中全会精神,认为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表明了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 

  与会人员围绕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全会首次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一重要表述意义重大而深远,要自觉维护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全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标志着从严治党的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必将以制度的力量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转变。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完成好组织所赋予的职责任务。 

  会议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委中心组要带头学习,精心组织宣贯活动,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内容,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将基层党建工作抓细抓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