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准则”、“条例”

发布时间:2016-11-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21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并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认真解读。学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将两个“准则”、三个“条例”的内容行了归纳、梳理,庞书记以PPT讲解的方式,对各“准则”、“条例”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进行逐一介绍,对其中的重点、亮点、关键点着重讲解,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她强调从严治党的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党员领导干部的红线、底线更加清晰,要认真践行“准则”、“条例”,增强法规意识,按规章制度办事,坚持民主集中制,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与会人员认为,全会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内法规的深入、常态化学习,着力维护中央权威,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着力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廉洁自律,秉公用权,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