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2-0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26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学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智教授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王智教授以《承载历史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全面概括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成果,深入剖析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生动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起草的背景与过程,深入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框架及内容。王智教授的报告系统全面、思想深刻、事例丰富、深入浅出,阐明了全会的深刻内涵,阐释了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的制度规范,为师生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作了很好的辅导。 

  庞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宣讲报告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管理学院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学院党委中心组两次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解读;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布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全院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特色党建活动等形式,纷纷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