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0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45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并对推荐提名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各阶段要求进行认真解读。学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专题学习会。

  会上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做《政府工作报告》及陈宝生部长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上就“教育改革发展”答记者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17年全国“两会”是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体现了执政的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方略,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推进改革、加快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论述、陈宝生部长关于规范人才交流、留学人员回国潮、“双一流”等问题的解答,都对学院进一步推进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入了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方向、目标、举措,紧紧抓住当前高等教育重要战略机遇期,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结合实际加强思考和谋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动“十三五”发展与“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与学院学科建设等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凝聚改革发展共识与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