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2017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0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2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院3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深入学习学校2017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安排布置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刘伟书记、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17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武汉理工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会议提出,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2017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之年,要认真学习刘伟书记、张清杰校长的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落实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庞书记围绕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对2017年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学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会议强调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抓早抓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