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康灿华副校长到管理学院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5-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512日下午,康灿华副校长莅临管理学院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科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康校长站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的高度,结合学院事业发展,从五个方面为党员干部指方向、提要求、鼓士气。康校长指出,要以党章党规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增强行动的自觉性;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强化工作的目标性;要以问题为导向,齐心协力,求真务实,提高工作的实效性;要坚持学习,坚持团结,坚持特色,坚持大局,坚持包容。他要求学院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内控管理,以特色创优势,以创新求发展,切实将十三五规划与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康校长党课内容丰富、例证详实,对党章党规的剖析全面深刻,对形势的分析准确到位,对学院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学院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康校长在学院改革关键期为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党员干部在提高思想认识、厘清思路对策、坚定信心方面极具启发、深感鼓舞。学院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团结一心、克难奋进,凝练学科优势、特色,狠抓制度建设,提高工作质量,为学校十三五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