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512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信书记讲话精神,要认真剖析干部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头悬纪律戒尺,管住自由之身;要牢记责任在肩,提振精气神。会议要求党员干部持续加强改进作风,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学院改革发展。 

  结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部署的学校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学院领导班子精心研究、认真讨论,就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及专项整治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布置,对自查自纠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进行了细化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还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武汉理工大学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就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