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师德建设】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2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620日下午,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在学院党员活动中心举行。比赛由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副院长宋英华、王超、党委副书记张泉乐出席,刘明菲教授、胡艳教授等担任评委,学院青年教职工认真观摩了此次比赛。


    作为师德建设月活动的重要组成,演讲比赛以“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为主题,赛前各系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推动形成了学院崇师风、立师德、铸师魂的良好局面。比赛中,十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情绪饱满,课件精美、案例生动,依次进行了师德主题演讲。蒋新宇、陈雅娟表明了自己的从教初衷,郭晨、尹皓、鄢丹从不同视角诠释心中的师德涵义,邱欣、杨丽娇结合身边的师德典型事迹表达了职业理想,刘丹、郝玉凯、李俊睿结合自身的工作感悟抒发了职业情怀,充分展现出学院教师良好的师德风貌,切实表达了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本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的坚定信念。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系的青年教师杨丽娇获得了演讲比赛第一名,其他参赛选手也表现突出,得到评委一致好评。据悉,学院师德典范事迹宣讲、到龄退休教职工座谈研讨会等师德建设月活动还将陆续展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