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66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信思金书记、夏江敬副书记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七次全会、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严抓思想教育,严肃组织生活,严把作风关口,严管党员干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湖北省纪委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警示教育片案例典型、数据详实,触动人心、发人深思,详细阐释了党内法规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大方面规范全体党员的行为,为党员明确划出了不可逾越的纪律红线。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恪守纪律红线,以敬畏之心、以律己之行、以廉洁之身、以公仆之为投身党的伟大事业。 

  会上举行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院长、院党委书记与各系、中心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当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压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