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信管师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月4日,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与信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展开支部共建活动。上午8点,党员们从南湖校区出发,前往位于孝感市大悟县的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


在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庆国老师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一起回顾革命历史。刚一进入纪念馆,大家就被李先念、陈少敏、任质斌等五位革命先烈的塑像给吸引了。五位革命先烈的飒爽英姿深深印在了同学们的脑海中。伴随着纪念馆讲解人员的讲述,大家从一号展厅游览到三号展厅,参观了纪念馆中的上百件革命斗争史料、文物、照片和场景模型。新四军第五师在大悟山从160余人发展到五万大军,抗击日本侵略军,逼蒋抗日、维护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伟大革命历程生动地呈现在党员们的脑海中。讲解人员讲得仔细,师生党员们全程神情肃穆,深深地感受到了革命烈士们百折不挠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参观完纪念馆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发展迅速,人民生活幸福,生活水平大大改善,这些都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英雄克服重重困难用鲜血、用汗水换来的。今后大家要更加努力学习,专心工作,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加强两个支部凝聚力的同时,也增强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沟通,帮助两个支部所有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所有党员会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