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布置工作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 

  会上,庞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教育部党组及湖北省委学习贯彻十九大有关会议精神、11月8日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布置工作会精神。 

  随后,中心组成员纷纷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举旗定向,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对于实现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大会通过的中纪委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反映了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率先垂范,积极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学院要积极按照学校工作会各项部署,把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分层、多样组织学习活动,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着力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务求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取得实效;全院师生要紧密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明确目标导向,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及学院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还对宪法及教育相关法律法规、组织、统战、保密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