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10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同志所做的党委工作报告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同志所做的纪委工作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校党委信思金书记所作题为《立德树人,改革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与时俱进,充分切合学校实际,是指导未来学校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令人倍感鼓舞;报告纵观全局、审时度势,明确提出了学校中长期发展思路、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明确给出了详细的实施思路与具体举措,回应了广大党员的共同企盼,体现了广大师生的共同愿望。同时,纪委工作报告以“聚焦主业,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题,始终贯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报告所提出的下一阶段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清晰、任务具体,对保障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人员表示,未来五年是学校发展承前启后的重要历史时期,管理学院广大师生要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找准学院发展方向,进一步凝练管理学科特色,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实践中来。 

  会议还对省委高校工委转发《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武汉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进行了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