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传承革命精神,切实强化全体党员理想信念,10月22日,管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红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党员教师参观了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全国唯一苏区革命遗址长胜街、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等珍贵革命遗址,在庄严耸立的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列队肃立,院党委书记庞艳桃、院长王爱民代表党员教师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党委副书记张泉乐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深切悼念与崇高敬意。  

  英雄已逝,其精神仍然激励后人。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实地参观学习,沿着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到他们深厚的革命精神,洗涤了心灵、增强了党性、振奋了精神,纷纷表示要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增强投身学校及学院改革发展的自觉性与驱动力,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