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0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张泉乐及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庞书记指出,各党支部要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注重痕迹管理与过程管理,认真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及活动纪实、党员手册纪实,提高线上、线下支部风采展示及活动报道的时效,加强党员发展、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的规范性。各支部书记要增强主动意识、发挥主体作用,优化党支部工作方式方法,大力开展特色党建工作。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谋划,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与促进工作相结合、与支部共建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基层支部建设工作统一思想、提升觉悟、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重要作用,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开展“我学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大力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同时,要组织广大师生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学习,推进“讲理工故事、扬理工精神”宣讲工作落实。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不断对照党建工作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提高党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取得支部建设工作实效。 

  会上各支部书记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