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中国应急管理研究中心学生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3月22日,中国应急管理研究中心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中心103教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心主任宋英华教授,管理学院党委张泉乐副书记以及中心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泉乐副书记强调中心学生党支部要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中心党员要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中心学生党支部书记涂晓坚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着重做好党建工作、党员培养工作,构建一个思想素质过硬、学术能力过强的党员队伍。教师党支部代表王喆老师强调,党员同志要有“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要端正思想态度,努力成为中心最优秀的队伍之一。 

   最后,宋英华教授讲话指出,中心的发展和党的坚强领导是密不可分的,我们在做好科研的同时,要有效加强思想建设和文化建设。随后,全体老师和党员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吴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