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41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泉乐、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就学校党委组织部2018年组织生活计划、宣传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宣传思想工作要点进行传达,对主要专题内容、具体要求进行了介绍,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实行党支部组织生活纪实、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纪实,切实推进“互联网+党建”建设,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和载体,切实提高党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要严格落实《武汉理工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规定》做好学习考勤、学习记录,营造崇尚学习、重视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会议还对学院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紧紧围绕“组织力”和“质量”两个关键词,要求各支部书记切实承担支部建设主体责任,使党支部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发挥在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中心工作四个方面的主体作用;进一步丰富学习活动的载体与形式、提升党员教育工作的质量,开展党员骨干队伍的教育培训、提升队伍建设质量,强化过程与痕迹管理、提升制度执行质量,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提升品牌活动质量,并就具体工作内容、要求进行了说明。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要求,强调换届纪律;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基层文化建设及工会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