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年学子共前行——管理学院第三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4月21日,管理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培训。院党委副书记张泉乐进行开班动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庞艳桃面向全体预备党员们讲授了专题党课。


  张部长带领预备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号召预备党员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做出应有贡献。 

  庞书记从党性修养的内涵、加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党性修养的内容、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章对党员的要求,以丰富的时代楷模示例、贴近学生的优秀学子事迹,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模范,掌握科学知识、做终身学习追求创新的模范,投身实践活动、做服务师生奉献社会的模范,强化自律意识、做遵纪守法倡导文明的模范,在关键时刻做好表率,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答卷。 

  张书记围绕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对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学生预备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珍惜韶华,以扎实的理论学习、勤勉的学术研究、丰富的实践经历做学生表率、社会栋梁。 

  党课结束后,预备党员们开展了分组讨论,进一步交流党课学习心得、提高思想觉悟、巩固思想认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