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十四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4月21日,管理学院第三十四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理学院312教室举行。学工部副部长王长喜、院党委书记庞艳桃、副书记张泉乐开展专题讲座。

    

  王长喜副部长向发展对象着重介绍了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他号召发展对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庞书记介绍了党内法规的基本内容,并强调学生发展对象要严格自律、带头遵守,切实增强党纪意识。书记在专题讲座中要求发展对象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在思想上、行动上要求自身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全体发展对象在培训后参加了南湖体育场观众席清理的义务劳动在劳动中,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地打扫分配的区域,争取做到一尘不染南湖体育场观众席又恢复往日洁净的样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