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4月21日,管理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泉乐主持开班典礼,并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庞艳桃学工部副部长王长喜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王长喜副部长向发展对象着重介绍了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号召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庞书记介绍了党的组织原则、纪律与作风,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积极分子能够带头遵守组织纪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张书记详细说明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方针政策与入党手续,进一步强调了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工作的规范性。 

  讲座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对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将培训所学在学风建设、科学研究、日常生活中转化为实践成果,争取早日以优异表现加入党组织。22日,入党积极分子在南湖体育场开展了义务劳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