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62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党建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组织生活要求,布置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等方面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党委副书记赵经同志在全校党建工作布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年度任务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学院深化改革和内涵发展。 

  会议通报了教工党支部本学期工作情况,进一步强调党的组织生活,要求各支部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做好痕迹管理与过程管理,丰富学习载体与形式,抓好“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等特色党建活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形成支部工作典型案例,凝练支部工作特色亮点。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会议还就工会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