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

关于开展2014年度博士后年度业务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在站博士后:

  根据我校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将组织开展我校2014年度博士后年度业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

  《武汉理工大学博士后2014年度业务考核表》(以下简称《考核表》,见附件1),本流动站在站博士后(2014年10月1日以后进站的本次免年度考核)均须提交两份(流动站设站单位存一份,博管办存一份)。  

  二、时间安排

  1、2015年3月1日-10日,在站博士后个人填写《考核表》第一至五部分,合作导师填写第六部分。将表格和相关支撑材料(如论著复印件、检索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科研工作量表等)交流动站工作联系人。成果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31日。

  2、2015年3月11日-3月15日,各流动站牵头单位组织对本流动站博士后进行考核、评价,由流动站领导小组填写考核意见。

  3、2015年3月20日前,流动站牵头单位完成考核工作,将纸质版材料提交校博管办。

  三、注意事项

  1、请各设站单位高度重视流动站总结年报工作,由此推进流动站的建设和管理,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随着博士后流动站评估工作的经常化、规范化,更加注重流动站的日常管理和考核,流动站应注重日常管理资料的积累。

  2、在站博士后应重视年度业务考核工作,借此自查进站工作进展,根据需要适时调整,以取得预期成果。《考核表》归入博士后在站业绩档案,考核结果将作为发放博士后校内在岗津贴和审批使用博士后专项资助经费的依据。注意:《考核表》与武汉理工大学教职工2014年度考核互不替代。 

  联系电话:87161123  联系人:嵇蕴洁

  电子信箱:bhb@whut.edu.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