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师资队伍

张楚堂

发布时间:2013-07-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姓名:张楚堂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56年5月   

  籍贯:湖北省仙桃市

  学位:硕士   

  职称:教授

  校外兼职:湖北省审计学会理事

  研究方向:审计理论与方法(司法审计规范)、企业治理结构(独立董事制度)与内部控制制度、人力资本管理 

  硕士生导师,曾经是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

  近年来发表《司法审计证据与报表审计证据的比较》、《论抽样审计技术标准》、《资本营运制度论略》、《论股份制企业利益关系人与企业的权利交易特征》等论文30余篇。出版《审计重要性理论与实务》学术专著一部、主编《注册会计师审计原理》教材一本。

  主持湖北省科委《银行不良资产处置的运行机制及不良资产价值评估》、原国家建材局《非金属矿产品合理税收政策研究》等五项省部级及横向课题的研究。指导硕士研究生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