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师资队伍

吴亚非

发布时间:2013-07-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姓名:吴亚非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55年05月         

  籍贯:安徽歙县

  学位:本科        

  职称:副教授  

  研究方向:生产管理、证券投资  

  1982年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管理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任教二十年,年均完成教学500个工作量,现担任本科学管理原理、企业管理学等课程,担任研究生、MBA证券投资学、生产运作管理、组织行为学等课程。

  任《企业管理学》、《公共关系学》、《生产运作管理》等教材的主编。参与《市场营销策略》译著。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集团的整体优化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企业集团授权经营的模式与运行机制》等课程研究。

  主持的《企业核心能力发展研究》课题已经完成,目前主持《企业六西格玛管理策划》课题在研。

  独撰或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论文20篇,其中,全国核心期刊5篇,与他人合作发表论文8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