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师资队伍

熊昌顺

发布时间:2013-07-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姓名:熊昌顺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51年12月         

  籍贯:湖北黄冈

  学位:本科       

  职称:副教授  

  研究方向:物流管理       

  近几年主讲课程:

  管理学原理、现代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学、组织行为学、机电产品学、物流管理学、企业管理咨询、经济地理学、物资经营管理学等。

  近几年参与编著的书籍有:

  《现代企业管理》、《物资仓储手册》、《管理学原理》、《物流管理学》

  近几年完成的科研项目有:

  《航务工程建筑用料物流研究》 《建工用料物流优化研究》

  近几年为如下企业的有关部门提供过经营管理咨询: 第二航务工程局、武汉港务局、武昌造船厂、

  近几年发表的主要论文有:

  企业要努力实现增长方式的转变、向设备管理要效益、设备维修在技术进步中的作用、企业应向科技进步要效益、下岗与再就业、刺激消费政府能做什么、论乡镇企业生态环境改善与农村经济持续发展的战略措施、浅谈调整消费政策、建设阳逻物流中心,发展武汉经济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