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填写《岗位工作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2014-2016年岗位聘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 2014-2016年岗位聘用结果已公布(详见校园网主页——行政文件——校人字2014【47号】),请各系根据本单位岗位职责和岗位考核细则,组织本系(科室)教职工签订《岗位工作任务书》(附件1),下载并填写打印。同时,请教师核对2014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人员名单(附件3),如有疑问及时反映。

  人群范围:“全员聘用人员名单”中在列人员(附件2);2014年1月1日后入职的、不在全员聘用名单中的教职工。

  填写要求:除“所在单位聘用工作小组审核意见”外,其余项目提交时均需填写完毕。岗位工作任务及任期目标、所在基层单位意见(系、教研室、科室)相关填写内容,均由系、教研室、科室提供。

  提交方式:电子档打包发至guanyuandangban@163.com(管理学院党办邮箱);纸质档一式三份,并手写签名。请于11月27日前,由本系(科室)统一收齐后,送至学院党办。

  特此通知!

  联系人:郭颖

  联系电话:87658481

  201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