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师、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2015年暑期英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适应教育国际化要求,提升我校教师、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的英语水平,学校特举办面向教师、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的暑期英语培训班。

  英语培训班分两个类别:教师英语培训班和职称英语培训班。 

  一、教师英语培训班

  1.根据学校《2014—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及岗位聘任办法》(2013年[48]号)对于教师系列评聘的外语要求,理工、管理、经济等学科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教师,校内暑期英语培训的考试成绩不作为申报职称的有效外语条件,但仍将作为教师赴四川外国语大学进行脱产培训的选拔条件。

  2.理工、管理、经济等学科1970年1月1日以前出生的教师及其他学科的教师,参加教师暑期英语培训班,结业考试成绩合格的,仍可作为申报教师职称的有效外语条件。

  教师英语培训班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英语基础好,有一定英语会话能力的教师。

  (二)课程安排及教材:课程包括听说、写作、阅读。教材由任课教师指定。教材: Reader’s Choice(读者的选择);PETS5教材: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真模拟试卷第五集。

  (三)培训及考试时间:2015年7月13日至2015年7月24日,为期2周,每天6学时,周一至周五上课,总学时60学时。7月24日下午2:00结业考试;如时间有变化,则另行通知。

  (四)培训及考试地点:西院41栋(校工会对面)201、212教室。

  (五)培训费用:培训费、教材费由学校承担。报名时在人事处教师办领取教材。

  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英语培训班(职称英语培训班)

  参加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的暑期英语培训班,结业考试成绩合格的,可作为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申报职称的有效外语条件。

  (一)培训对象: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

  (二)课程安排及教材:课程包括听说、写作、阅读。教材名称: 《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教程5》,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编:郑树棠。

  (三)培训及考试时间:2015年7月20至2015年7月24日,每天6学时,周一至周五上课,总学时30学时。7月24日下午2:00结业考试;如时间有变化,则另行通知。

  (四)培训及考试地点:西院41栋(校工会对面)203教室。

  (五)培训费用:参加培训的人员需交培训费100元,参加考试每人另交考务费50元;教材自行购买。

  三、报名方式

  填写《2015年暑期英语培训及考试报名表》(详见附件),并在2015年6月17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管理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办邮箱guanyuandagnban@163.com),参加考试者需交1寸照片1张(准考证用)。 

  四、培训要求

  培训采取老师集中授课和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已报名培训的人员凭听课证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培训。

  学院将于7月6日统一到人事处教师办领取听课证和准考证。相关人员须按时上课,不得缺席,人事处每天将对听课情况进行考勤,教师英语培训班平时成绩占50%,职称英语培训班平时成绩占30%。考勤情况按比例计入结业成绩。

  党办联系人:郭颖  

  联系电话:8765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