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15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15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有关人员按照《关于开展2015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5】42号)文件的精神做好职称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个人申报,填写《2015年专业技术岗位推荐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审核、汇总后报人事处职称办(电子版通过办公邮件发送至职称办)。

  二、二级单位受理个人申报,交纳评审费;申报人员向所在单位提交评审材料,其中申报非教师系列岗位的评审材料由单位交人事处职称办,思政系列评审材料交学工部。

  三、与评聘工作相关的文件和表格等材料见附件,附件材料清单如下:

  1.2014年教师系列岗位招聘计划

  2.武汉理工大学2014-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及岗位聘任办法

  3.2014年教师系列高级岗位评聘条件细则及期刊目录

  4.非教学科研岗位任职资格综合表(2015)

  5.教学科研岗位任职资格综合表(2015)

  6.本科教学工作量表

  7.破格评审同行专家学术评价表

  8.研究生教学工作量表(2015)

  9.关于开展2015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的通知

  10.2015年专业技术岗位推荐报名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