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风建设活动月】管理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活动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12-0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13年11月30日晚6时30分,管理学院2013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我校南湖校区教学楼新三10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张泉乐副书记、管理学院2012级辅导员窦莎莎老师、2013级辅导员杨柳老师以及管理学院的各位学生代表们。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党委张书记发表了讲话,他谈到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应该做到政治上有追求,学习上有目标,生活上能自律,他从课程进度、老师关注度以及活动丰富度三方面对比分析了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差异,并鼓励同学们要保持高中时期的学习热情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恳切的话语鼓舞着在场的许多同学。随后,2013级辅导员杨柳老师对即将进行的管理学院2013年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周密的安排。两位学生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同学的发言以及与会全体同学的宣誓更呼应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号召,表达出管理学院学生参与学风建设活动的决心和信念。最后,管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上台布置了学风建设活动月的具体事宜。

        学风,乃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学风建设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更是我们作为一个大学生应该具备的最基本的条件。班级学风建设影响深远,它是体现一个班级风气好坏,群体好坏的重要特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才能为我们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增强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学风建设活动月动员大会为契机,管理学院将狠抓学风建设,将学风建设活动真正落在实处,力促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