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校运会专题报道】梦想不熄勇向前,龙腾中华我争先--校运会开幕式管理学院表演方阵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11-0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0月31日上午,我校第十一届校运动会在南湖体育场隆重开幕,在开幕式方阵表演中,管理学院以恢宏的气势,精心的编排,引得掌声连连、叫好不断,在各学院中脱颖而出,荣获方阵表演一等奖。

  8点40分许,在引导员的带领下,管院方阵的队员们身着鲜红衣衫,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主席台。

  队员们高举手中的红色翻花,齐步前行来到主席台前。口令响起,黄色“梦”字在红色背景中显现出来;手中道具翻转,“梦”字变化成为熊熊燃烧的火炬,火红的颜色寓意着繁荣盛景,攒动的火苗代表着生命律动,犹如华夏之魂,生生而不熄。

  鼓声阵天,巨大的“梦”字和燃烧的火炬交错出现, “梦续千秋,民盛国昌,燎原星火,尽展宏图”的口号伴着一条巨龙腾空而出,古老的龙图腾,携带着当代的梦想汹涌而来。随后,方阵变为一片蓝色的海洋,龙身雄伟,巨龙翻滚着,跃动着,怒吼着,乘风破浪,直冲云霄!队员们握紧手中木棒,翻转奔腾如蛟龙戏水,舞动盘旋似飞龙在天,龙头三振向主席台示意,校领导纷纷鼓掌回应,观众们也报以热烈掌声。

 

 

  伴着鼓点,两条竖幅在队伍两侧徐徐展开,所有队员豪情满腔,喊出了响亮的口号“梦想不熄,书理工文化新篇章;龙腾中华,凝核心价值民族魂”,这象征着理工人搏击风浪的自信与担当,也体现了龙腾中华的时代面貌。    

  鼓点渐缓,盘旋着的巨龙在蓝色海浪的簇拥下缓缓前行,方阵表演圆满结束。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是管院方阵精彩表现的有力证明,也是对队员们十多天辛苦练习的回报。

  梦想不熄,奋勇向前;龙腾中华,管院争先!

 

  (通讯员 张镯凡  编辑 杨柳 周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