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诚信·成才教育】管理学院2015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7月6日晚7点30分,管理学院2015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在南湖新一404教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泉乐,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学生社团、各班级学生骨干。

 

 

 

  会议伊始,张泉乐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强调了营造良好“学风”、“教风”和“考风”的重要意义。随后,张书记谈到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学生干部应在学风建设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最后,他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祝愿,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成就自己的青春梦、大学梦、成才梦”。

  接下来,学生会学习部刘咨文对即将进行的管理学院2015年学风建设月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和周密的安排。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分为教育引导与思想动员、学风建设调研以及学风建设工作三个板块,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积极营造良好学风氛围,提高学生期末备考积极性。13级学生党员代表汤骅围绕“学生党员和干部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发言。14级学生代表翁瑞谦则提出了一些学习的具体建议,从各个方面阐述自己的学习经验。最后,全体学生代表起立宣誓并在学风建设的主题横幅上签上名字,表达出管院学生参与学风建设活动的决心和信念。

 

 

 

  此次活动以学风建设活动月为契机,将在期末备考的一个月里狠抓学风建设,将学风建设活动真正落在实处,使学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力促学生成长成才,让“最好的我们成就最好的武汉理工大学”。

 

  (通讯员 祝悦 李荆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