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三走活动·校运会】理工学子齐聚一堂,管院方阵尽显风采

发布时间:2015-11-0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了丰富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武汉理工大学于10月30日上午在南湖体育中心举行了第十二届运动会的开幕式。

  上午八点,全场人员到齐落座,开幕式仪式正式开始。礼仪队端庄大方,仪态娴雅,将一队队方队领向主席台前。各院展示别出心裁,或结合各自特色,或是劲歌热舞尽显青春气息。

 

 

  管理学院的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了!一身黄绸衣裳,在阴天的一点微光下也闪闪发亮,似乎象征着管院长久以来的辉煌成绩。方阵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士气昂扬,矫健有力的身姿构成一个整齐的队伍。方阵到达主席台下,准备就绪,观众席凝神等待。“咚!咚咚!咚!”伴着充满力量的鼓点,八个舞旗的方阵队员开始挥舞手臂,“哗啦!呼啦!”红色的旗帜就像展开了翅膀,在风中飘扬!旋转着,舞动着,气势磅礴,不可阻挡!紧接着,中间的队员们将左手背在身后,右手开扇,帅气地抖动扇子,为运动赛场抹上一层橙黄的朝气。鼓不停地敲打,引起胸腔共振,武术表演更吸引着观赛人员的眼睛。出拳迅速,收回有力,在场观赛的人无不露出赞叹的目光。鼓声中,队员们都蹲进了蓝色绸子中,高举着绸子,弯起腰来,绸子就形成了一个凤凰,观众欢呼雀跃!绸子撤回,队伍展开,拉长横幅,舞动扇子,方阵齐声喊出管理学院的口号:“管若游龙,院似飞鸿。唯我管院,理工称雄!”声势浩大,在操场上久久回荡。

 

 

  方阵走毕,国旗班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起立,升国旗。继而由校长张清杰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学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学校将始终高度重视学生体育运动,积极发扬学生体育精神的宗旨,并提出: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伟宣布第十二届运动会正式开幕,各种比赛项目开始有序进行。至此,我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