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第十二届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系列报道之三】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激荡创新智慧之桨——第十二届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5-11-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月21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于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作为国际创新与管理领域的盛会,来自日本、荷兰、巴西、芬兰、马来西亚、中国等6个国家的国际知名院校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这次会议,其中30多位专家将对组织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的热点问题作专题报告并深入研讨。


图 会议开幕式


  第八届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由中国武汉理工大学、日本山口大学、荷兰蒂尔堡大学、巴西PUC-SP大学和芬兰瓦萨大学以及马来西亚理工大学联合主办,本次会议由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曾春年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胡树华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王应明教授、日本山口大学Ken Kaminishi教授、巴西PUC-SP大学Arnoldo Jose de Hoyos Guevara教授、荷兰蒂尔堡大学Tim de Leeuw研究员、马来西亚理工大学Nooh Abu Bakar教授等作为嘉宾列席此次会议。

 胡树华教授宣布开幕


  首先胡树华教授宣布开幕,他指出创新是时代的要求,是驱动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在各位专家和广大学者的支持和鼓励下,创新与管理学术会议已逐渐成为一种学术品牌,并希望与会代表能够一起交流“创新驱动和可持续发展”的新形势、新思路和新方法,分享研究创新成果。


图 曾春年副校长致欢迎辞


图 王应明教授致辞



图 Arnoldo Jose de Hoyos Guevara教授讲话



  曾春年副校长在欢迎辞中对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在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提到,会议自开办以来始终坚持学术自由、畅所欲言和共同提高的理念,力争为大家提供一个民主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希望对世界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以及繁荣具有长远的作用。

  随后,王应明教授、Ken Kaminishi教授、Arnoldo Jose de Hoyos Guevara教授、Tim de Leeuw研究员以及Nooh Abu Bakar教授也相继致辞,并预祝此次学术会议圆满成功。最后徐宏毅教授代表主办方介绍了本次会议日程安排。



图 徐宏毅教授介绍日程


  为期两天的国际学术交流以“创新驱动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展开,大会议题涉及到组织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各个方面,包括多个特邀报告,主题学术报告和专题研讨。期间,学术会议将围绕产业创新和现代制造业创新,风险管理和知识管理等多个议题进深入研讨。



图 来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