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荣获学校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19111日,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南湖校区副田径场顺利举行,管理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根据学校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活动安排,在综合统计学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乒乓球团体赛和趣味运动会团体比赛获奖情况后,管理学院在学校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了总分第一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管理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本届教职工运动会各项赛事,精心组织选拔队员,并组织参赛老师积极训练,认真备战。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以众人合作的模式考验教职工力量、技巧、体能、协调、合作等方面能力。我院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互帮互助,比赛过程中高潮不断,呐喊声、助威声响彻赛场。在第一个项目“勇往直前”中,马颖、阿克达、韩芳、敬晓慧、罗洁、李俊睿、王政开、王庆国等八位老师将速度与技巧完美结合,一举荣获该项目第一名,取得了开门红;在“顶天立地”项目中,沈俊、郭晨、蔡春、彭华涛、郜庆路五位老师密切配合、奋勇争先,为学院又斩获一项第一名;在“与时俱进”、“八字大绳”团队合作项目中,我院教职工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分别取得两个项目的第三名;在“财源滚滚”、“心灵手巧”两个项目中,我院教职工不畏强敌、奋力拼搏,分别取得两个项目的第五名;在“摸石过河”项目中,我院教职工稳扎稳打,打好“配合”战,巧用力量和智慧圆满完成比赛。

   

管理学院在此次学校运动会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中老师们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有的老师在比赛中受伤,但仍坚持比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充分体现了老师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学院高度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鼓励大家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生活健康化,倡导全体教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书育人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