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活动】管理学院青年科学研究联谊会第25期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8111日中午,由管理学院青年科学研究联谊会举办的第25期讲座在管院大楼311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期由霍非舟老师主讲,演讲题目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内容及申请心得》。管理学院夏德副院长和王超副院长参加了讲座。
         

霍非舟老师在报告中指出,城市地铁在人们的出行方式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地铁车站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将给站内或站外的密集人群带来严重影响,研究行人的运动及行为规律,探讨由大量人员组成的密集人群在不同条件下所表现的群集动力学现象具有重大意义。霍非舟老师以“城市地铁站人群疏散” 项目为案例,分享了自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和心得,分析了不同学部的评审意见的异同以及应对修改方法,之后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内容,简要总结了项目申请书研究内容与研究方案的写作异同。     

                                                                                供稿:李殊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