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管理学院青年科学研究联谊会第29期学术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9321日中午,由管理学院青年科学研究联谊会举办的第29期讲座在管院大楼311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期活动由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刘星星老师主讲,夏德副院长、王超副院长以及本院青年教师参加了讲座。

       

刘星星老师向在场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在完成期间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应的思考。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以下两个问题展开:一是申请自然科学基金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如何提高命中几率;二是完成项目的过程中,如何能有效的避免走弯路

       

在听取了刘老师的报告后,现场老师踊跃提问,刘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并为提问者推荐参考文献。随后,在场老师纷纷分享了自己申请项目的心路历程。

讲座讨论结束后,夏德副院长和王超副院长以本学期第一次活动为契机,对青年科学研究联谊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学院青年教师寄予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