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管理学院青年科学研究联谊会第33期学术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9516日中午,由管理学院青年科学研究联谊会举办的第33期讲座在管院大楼311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期活动由武汉大学潘红波教授主讲,洪荭老师主持,王超副院长、学院青年教师以及博士研究生一起参加了讲座。

   

讲座伊始,洪荭老师对潘红波教授做了详细介绍,并感谢潘教授为学院师生作报告。潘红波教授本科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0712月起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任教,期间赴香港科技大学金融系做博士后研究,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潘教授首先向在场的师生介绍了制度、市场和企业相结合的“自上而下”的写作框架;其次,对客户集中度、企业业绩和高管跳槽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并详细讲解了论文相关的制度背景、理论基础和实证研究结论。

    

最后交流环节,现场师生就自己科研及论文撰写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潘教授耐心倾听,一一解答,提出了论文写作和投稿的建议,在场师生受益良多。本次学术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