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管理学院秦晋栋副教授喜获高被引论文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根据科睿唯安发布的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最新数据(2019712更新,截至2019430数据)显示,我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秦晋栋副教授2017年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于国际管理科学知名SCI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JCR一区,ABS4星,IF3.428)的论文《 An extended TODIM multi-criteria group decision making method for green supplier selection in interval type-2 fuzzy environment入选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   
   

  该论文分别从优化理论和行为决策理论两个方面深入系统的研究了区间二型模糊信息融合与决策的模型与方法,并将其应用于经典的供应商选择问题。研究成果得到了包括IEEE Fellow在内的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和正面实质性引用,在二型模糊决策领域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为该领域的科研工作者进一步探索广义二型模糊决策理论及应用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该论文自发表以来已被Google学术引用191次, 且入选2017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