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如何把心理学研究融入管理学研究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报告题目:如何把心理学研究融入管理学研究 

人:Eva Gilboa-Schechtman (以色列圣巴伊兰大学) 

    间:20191021日上午11:0012:00 

    点: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311会议室 

报告摘要: 

    众所周知,现代管理学的研究已经越来越多的引入心理学的研究成果,以期更充分的了解人的行为特性,从而进行更为有效的管理。Eva教授将结合心理学的研究,细致的阐述心理学如何与管理学进行结合的有效路径。 

报告人简介: 

    Eva Gilboa-Schechtman是以色列圣巴伊兰大学教授,作为心理学领军的青年专家,Eva教授在心理学各个领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她担任多个杂志咨询编辑,2002年获得德国-以色列青年科学家奖,1998年当选国际情绪研究协会会士,2010年当选美国心理科学协会会士。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