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如何写作及发表高水平国际论文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报告题目:如何写作及发表高水平国际论文 

人:Itzhak Gilboa (伊扎克·吉尔伯阿,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 

    间:20191021日上午10:0011:00 

    点: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311会议室 

报告摘要: 

    作为经济管理界顶尖期刊《Econometrica》的共同主编,Gilboa院士主导了最近四年内有关决策理论及其研究的发展方向。Gilboa院士具有丰富的写作以及发表高水平论文的经验,在本次讲座中,他将为广大师生具体分享如何设定议题、如何进行研究、如何投稿等方法要点及注意事项。 

报告人简介: 

    Itzhak Gilboa现任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AXA主席教授, 他的研究主要集中于不确定下的决策理论。他与Schmeidler教授对非贝叶斯决策论的公理化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同时他对于复杂博弈、动态博弈以及社会选择理论等诸多方面都有着杰出的贡献。迄今为止他已经发表了多篇高水平论文及出版了6部学术著作,其中包括两本畅销教材:《理性选择》和《做更好的决定》。他曾出任多个高水平期刊编委,其中包括《Econometrica》的共同主编。他也是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计量经济学会会士、高等经济理论学会会士及博弈论学会会士。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