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特色工作——就业服务】武汉理工大学第七届管理、经济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0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了更好地拓宽我校经管类毕业生就业渠道, 3月29日,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强强联手,在武汉洪山大学生就业市场四楼举办第七届管理与经济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北平,经济学院院长魏龙,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泉乐、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春华等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工作。经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也悉数到场,了解招聘会的盛况。

  本次招聘会共有53家企业参与,包括国营、民营、合资及其他事业单位,提供涉及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的六百多个就业岗位。

  上午9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各个学校的毕业生纷至沓来,多个企业的展位前排起一队队长龙。应聘者们拿着简历,在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展位前停驻,开始面试。各面试官主要就应聘者的专业和实习经历进行提问,以筛选他们所需要的人才。

  “学校和企业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寻找工作的过程中,切勿眼高手低。”张书记对此次招聘会表达了以上看法。也有企业表示,他们看中的素质是实践能力,提醒应聘者在应聘过程中注意细节,特别是简历的设计方面,需要简洁明了。

  招聘会上,应聘者们都很积极地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所搭建的平台获得就业的机会。一位在应聘中表现出众的同学在谈到自己的经验时说到,自信很重要,要利用好每一次可以提升自己的机会,多接触各方面的人和事,正是这样长期的锻炼才使得他能够自信地去面对各种问题。同时还要有优秀的成绩,这样更能在面试时脱颖而出。

  下午3点,第七届管理、经济类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 雨潇、李荆婷、祝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