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特色工作——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激流勇进,争攀高峰—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2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15年4月26日下午14:00,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复赛于东院教四15楼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层层的筛选,共有十五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此次的复赛。

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妙语连珠,给观众们带来了心灵的震撼。不管是卢琪的“为理想而燃烧,永无止境地奔跑下去”的梦想宣言,还是曾柯璐对“若梦想之舟没有行动之浆作为支撑,那么它永远到不了彼岸”的感慨,还是吴尚的“让灵魂不必卑微,而在心的高处奏响笙歌”的情怀等等,都显示了选手们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勇闯职业生涯的凌云壮志。

 

 

其中尤为精彩的是段济纬的个人展示——“破壳而出”,他以药品米氮平片开头,吸引了评委和观众的注意,并由此引出其亲身经历和进行职业规划的心路历程,提出了“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的观点,新颖独特而又不失道理。还有12号选手——张之的同学,以一首独唱开场,既缓解了现场的紧张气氛,又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加之其认真细心、新颖独特的生涯规划,最终摘得了本场桂冠。

比赛于当天下午17:40完美落幕。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更好的认识自我、了解自我,找寻适合自己的职业之路。这也正是大赛的意义之所在——不为名、不为利,只为发现最真实的自我、寻找最合适的职业通道。

(通讯员 廖依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