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暑期社会实践】管理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要求,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坚定跟党走,落实暑假社会实践活动。7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在新一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张泉乐副书记、市场营销系马颖教授、团委书记蔡春老师,以及校级重点团队“筑梦荆楚”实践队、院级实践队、朗坤志愿服务队的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管院科协主席洪昊岩介绍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精神和主要内容,紧接着对会议流程做了简要说明。

  

  

  随后,院团委书记蔡春老师对暑期实践的主要流程做了介绍,并对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尤其是安全问题做出重点强调。书记鼓励实践队的成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要坚定决心,努力克服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团结一致,保质保量地完成暑期实践的任务。

  接着,党委张泉乐副书记和实践队的成员分享了其之前的暑期实践的经历,向实践队成员传递暑期实践的精神内涵,对今年的暑期实践提出了期望,表达了祝愿并宣布暑期实践正式开始。 

  最后,科协主席洪昊岩宣布2015年管院暑期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到此结束。

  会议结束后,马颖教授和“筑梦荆楚”实践队的成员就实践队赴十堰市考察的调查问卷以及访谈提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探讨。队员们在听取马颖老师的意见与建议后,对问卷和访谈提纲进行了修改。事后,队长洪昊岩进行了人员分工,并将最后的准备工作安排落实下去。

  午饭后,“筑梦荆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向武昌火车站进发。中午十二点四十,实践队的全体队员准时登上开往十堰市的列车,此时此刻,列车正在载着他们的热情与憧憬向前飞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