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管理学院 “创新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预答辩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0月9号,由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第十五届“创新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预选答辩在管理学院大楼107教室隆重举行。侯仁勇老师,杨青老师以及牟仁艳老师出席了本次项目答辩,担任评委。整个答辩过程分为五分钟PPT展示,和五分钟的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共有1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的答辩。

  

  

  评审答辩过程中,各个团队的负责同学依次进行了介绍和展示,包括申报项目的环境分析,发展战略阐述,可行性分析等内容。

  评审老师针对各个团队的实际情况进行点评并提问,并结合现实情况对参赛队员的项目进行了专业的建议,带动同学们真正践行和诠释“知行合一”,强调专业知识和社会经济发展相结合,鼓励培养大家的创造性思维。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有序的答辩,本次第十五届“创新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预选答辩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评审的前三名分别是校导网项目运营报告,武汉艾米尼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商业计划书,武汉恒宇科技有限公司商业计划书将代表管理学院被推荐参加第十五届“创新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