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管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月5日下午16点,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管院大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张泉乐副书记主持,党委书记高维义、副院长夏德及各系系主任和11级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2011级辅导员王雅琪首先对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管理学院党委张泉乐副书记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指出当前学院就业工作在“全员化”、“全程化”、“全面化”的“三全”标准指导下顺利开展,较好的帮助学生完成了就业,但是同时张书记也提出当前就业工作仍存在一定的问题,就业大环境低迷,学生部分存在对自身期望较高的问题导致学生就业难,张书记提出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指导学生准确定位,适应就业环境,先就业再择业。接着2011级辅导员宣读了2015年就业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结果。

  高维义书记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也作了具体分析。高书记表示要秉持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鼓励每一位教职员工以“为自己的孩子找工作”的心态积极为学生创造就业机会,同时要求充分发掘校友资源,加强校企合作。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应当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帮扶,建立起企业与学院学生相互沟通的桥梁,争取为每一个学生创造就业机会,帮助学生就业。

 

 

  会议的最后,各系主任对当前就业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如校企合作、企业实习实训课程置入等促进学生就业的建议,同时各位主任还表示除了会注重就业数量,也会更加注重就业质量,全面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