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与能力培养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15年11月15日上午9点,武汉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协会于在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面向管理学院的广大师生举办了一场“大学生职业规划与能力培养”交流会,交流会现场请到了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宋英华教授、管理学院党委张泉乐副书记以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各位老师。

 

 

  会议第一项,由武汉大学优秀学子许亦靖学长为我们分享自己的鸡汤与经验,内容丰富有趣,同学们也听得十分认真。紧接着,我校管理学院13、14级的优秀学子与我们一同分享了他们在上一个暑期赴黄冈的社会实践的感想汇报,让大家与他们一同收获了许多专业上的知识与体验。

 

 

  交流会的第三项,是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徐双敏教授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以及专业的就业方向学习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旨在帮助相关的学生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给予学生们指导性的意见,使学生明确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渠道。徐教授所讲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觉得十分受益,借此宝贵的机会许多老师与同学都向徐教授提出了问题,同学们针对“如何选择研究生的专业攻读专业”以及“有的同学毕业后无法找到工作不能就业的原因”等提出了问题,也得到了徐教授的耐心解答。此外,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王成昌老师提出了有关于教学改革的一系列问题,徐教授也根据实际情况给出了相应的建议。现场聆听的老师和同学们都给予了徐教授热烈的掌声并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交流会的最后一项,我校公共管理协会的会长王珊对公共管理协会作出了以“公管协会:过去与未来”为主题的报告,报告中回首了协会建立之初的精彩片刻,总结了协会往年的成果与收获,同时对公共管理协会励志成为面向全校学生而非只是公管人的协会作出了展望。

 

 

  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此次交流会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拓展专业知识,培养良好的自身能力,为迎接未来职业发展的挑战做好准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