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管理学院2015年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结题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41日下午两点,由管理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2015年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结题答辩会在管院大楼107教室举行。本次结题答辩邀请了人力资源与管理系彭华涛老师和市场营销系汪秀婷老师担任评委。参与本次答辩的共有11支项目,包括2支团队培育项目和9支学生自主申报项目。

 

 

  本次答辩会共分为团队成果展示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会议开始前,队伍抽签决定答辩顺序,每一组结束PPT展示后,评委老师都会针对项目的研究成果及项目研究过程提出精准的问题与建议,最后进行打分。答辩过程中,队伍成员们的精彩展示,充分展现了本科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风采。

  “基于金融环境演化的中小企业融资平台研究”、“湖北省果蔬产品流通网络城乡对接模式创新研究”,“校车运营制度的探索分析与其现存弊端的对策的研究”等等,每一个选题都灌注了参赛选手们的努力和他们的科研精神,他们详细地阐述项目的具体内容、研究过程中所做的调研、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计划的落实情况。答辩手们的精彩展现,让评委老师对他们的的项目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并对每个项目都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做出了中肯的评价。

 

 

  全部11组项目展示结束后,本次答辩会正式结束。科协成员也投入到统计分数、整理资料等忙碌工作之中。每一次的答辩会都是经验的积累和阅历的增加。一次次的答辩会,每次答辩既是获得评委老师批评指正进而改进的机会,更是与其他团队进行深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本次答辩会是管院科协对2015年本科生自主创新研究基金项目的重要管理监督活动之一,根据评委的意见,所有项目的评分将进行公式,最终将推荐排名在前3名的项目申报优秀项目,推荐部分项目参与申报将于下半年开始的第十六届创新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