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管院研会召开“师生运动会”筹备会暨第五次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412日中午12点,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教一111召开了师生运动会筹备会暨第五次干部培训会,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2015级研究生辅导员曾珠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体育部布置了师生运动会相关事宜,包括人员报名、老师邀请、赛前训练、活动预热等筹备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协力筹备即将到来的师生运动会

 

 

  紧接着,曾老师对筹备工作提出相关要求。首先,曾老师强调赛前训练的重要性,需组织参赛人员进行多次训练,增强团队配合的默契以及对参赛项目的熟悉程度。其次,需提前重点邀请部分老师,竭力提高教师比赛参与程度,增进师生间交流与情谊。再次,要提前做好活动预算,严格控制经费。此外,曾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珍惜学生生涯,多举办精彩的活动,并鼓励大家研二继续留任,为研究生会发展贡献力量。

 

 

  除了师生运动会,刘均对其他活动开展做出安排,包括博导论坛的举办,学院联谊活动的后续开展等,并强调在准备期指定更加明确、详细的活动预算,把钱花在刀刃上。同时,每项活动都要增强前期宣传预热,以保证活动效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即将开展的师生运动会做好了准备,也有利于后续活动的有序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