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共青团荆门市委助力“筑梦课堂”暑期社会实践队

发布时间:2018-08-0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81日,共青团荆门市委李玉泉副书记来到漳河新区双喜社区对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赴湖北省荆门市“筑梦课堂”暑期社会实践队进行探访慰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李玉泉副书记在实践队员的引导下来到多媒体教室观看暑期社会实践队精品课程“趣味科学”。志愿者张家琪在讲台前认真细致的为双喜社区希望家园留守儿童讲解化学实验,娴熟的实验操作、神奇的实验结果令孩子们印象深刻。课程结束后,李玉泉副书记肯定了实践队员的用心与专注。

  随后,志愿者张蓓蓓在会议室为大家展示并讲解实践队员的活动方案、服务日志、备课笔记以及课程安排。李玉泉副书记看到志愿者们合理的安排、详细的资料,她感叹道:“感谢你们能来到希望家园陪伴这些孩子,你们的精心策划、辛勤付出一定能让他们充实开心,有所收获。同时,欢迎你们继续认知荆门,感悟荆门,也希望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推动校地团组织的长期联系和合作。”


  

     最后,李玉泉副书记同实践队员进行简单的座谈会。队员们依次介绍自己的调研与帮扶情况。在听取队员的工作汇报后,李副书记再次赞赏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并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将“筑梦课堂”的更多精品课程带给留守儿童,将爱与尊重的种子埋在孩子们心里,将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感谢这次暑期社会实践,让我有机会锻炼自己。更重要的是有幸陪伴这些孩子,他们渴求知识的眼睛,是真正能打动人的东西。虽然条件艰苦,但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尽力克服。”志愿者张蓓蓓感慨道。

 

附件下载: